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军全部撤离伊拉克 人质是否获释尚无消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马尼拉7月19日电 菲律宾驻伊拉克人道主义救援队人员19日已全部撤离伊拉克,乘车前往科威特并等待回国。这是菲政府为了营救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的菲律宾人质克鲁兹采取的措施。

  据菲律宾电视台报道,在前两批菲驻伊人道主义救援队人员撤离伊拉克之后,剩余的30多人19日也全部撤离。菲律宾外交部长阿尔韦特随后发表声明,证实菲驻伊救援队最后一批人员已完成工作移交,并于当天上午开始撤离伊拉克。

  当天清晨,菲律宾驻伊拉克人道主义救援队队长帕尔帕兰乘卡塔尔航空公司的飞机抵达马尼拉国际机场,成为菲驻伊救援队51名队员中返回马尼拉的第一人。

  菲律宾部队乘车离开伊拉克。
  虽然驻伊菲军已经按照伊武装组织的要求,在7月20日最后期限之前撤军,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菲人质克鲁兹的消息。在克鲁兹的老家,他的家人正在翘首期盼自己亲人的归来。克鲁兹的姐姐贝斯说:“既然菲律宾人道救援部队已经开始撤军,我们现在只希望伊拉克武装分子能信守诺言,释放克鲁兹。”他的家人和朋友正在精心准备迎接克鲁兹获释。在克鲁兹老家的村子周围,都系起了保佑亲人平安归来的黄手绢。当地一家建筑公司甚至出资帮助修缮了克鲁兹一家破旧的住所,以此来欢迎他的回国。

  (栩/编制)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