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谁是国米队内“第一人” 近距离探营揭晓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49 新华网

  每次踏进国米训练营,看着痴狂球迷对国米大牌们声嘶力竭地呼喊,你都不由得考虑一个连三岁球迷都会去考虑的问题:谁是蓝黑军团的NO.1。

  想知道答案,得先来到从休息室至训练场的球员通道。每天,这里都是最繁忙的角落。因为,这片只有不到10平米的区域,球迷才可以隔着铁丝网追求到心爱球星的签名。每有大牌到来,这里总会引起山呼海啸般的轰动。第一天,光头贝隆享受到了最热烈的拥戴,国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米球迷对这位新客的到来给予了足够的热情;后来是尼日利亚人马丁斯,因为他在第一场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让球迷们过足了瘾;再后来是维埃里,国米迷们对这位国家队的“罪人”足够宽容。昨晚比赛的下半场,当维埃里从休息室内走出,来到球员通道,归队后第一次主动为球迷签名时,“BO-BO”的呼声甚至盖过了不远处观看比赛的声音。

  并不只是欢乐的场面。维埃里辛辛苦苦忙活了近二十分钟,这位大牌万万没有料到,在他面前的人群里,突然挤进来一个比他还要高大的家伙,冲着维埃里竖起了中指,大声喊出了一句脏话。维埃里被激怒了,他随即回击了一下中指。这个情景,把我们的陪同、博诺尼科足协的官员卡布里埃诺也吓出了声。

  然而,闹剧永远不会发生在“CHINO”的身上。从第一天集训时,球队没有几个大牌,到这几天维埃里、卡纳瓦罗、托尔多、埃姆雷陆续到来,变换的是球星的阵容,不变的是球迷从不间断的“CHI-NO”呼喊声。已经过去的一周里,国际米兰已经打了两场热身比赛。对手实力太弱,因此,无论是15日对阵博诺尼科地区队的9比0,还是昨晚(18日)对阵南蒂罗尔的上阿迪杰队的3比0,都不是国际迷们最期待的。人们最关心的是,谁将被曼奇尼册封为球队的“NO.1”。老队长萨内蒂打美洲杯还没回来,曼奇尼毫不犹豫地将队长袖标戴在了乌拉圭人雷科巴的手臂上。三天前观看国米第一场热身赛时的球迷超过了1000名,而昨天,近6000名观众将国米的比赛场四周挤得水泄不通。唯一不变的是,当雷科巴出现在球员通道,当佩戴着队长袖标的“中国男孩”在场上稍有灵光闪现,“CHI-NO”的呼声就会让你震耳欲聋。

  七年前投奔莫拉蒂的雷科巴,是国米训练营里现有大牌中真正的老臣。尽管球迷呼喊维埃里、卡纳瓦罗、贝隆、科尔多巴,乃至布尔迪索的声音会让人心醉,也许雷科巴的星光并非最耀眼,但,“CHI-NO”的喊声却始终有一种特殊的魔力。卡布里埃诺告诉我,萨内蒂还没回来。否则,他是永远的“NO.1”。莫拉蒂十年前上任时,萨内蒂接受了新主席的邀请,十年间没有离开莫拉蒂和蓝黑军团一步。这位阿根廷忠臣与国米的合同签到2007年,那时他或许该退役。没有人怀疑,他们最敬爱的阿根廷人是唯一的“NO.1”。

  现在,你或许就明白,为什么萨内蒂不在,“CHINO”是蓝黑战士中“NO.1”的缘故了。(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