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开始向韩国空军交付伊尔-103多用途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40 解放军报

  俄航空制造业消息人士透露,在耽搁了一段时间后,俄开始向韩国空军飞行学院交付由伊柳申航空综合体研制、米格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伊尔-103轻型多用途飞机,主要供韩国空军学院作为教练机使用,替代服役期限将满的T-41教练机,对新学员进行初期飞行技能培训。

  根据2002年5月16日签署的合同规定,由米格公司旗下的利霍维茨飞机制造厂批量生产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并于2003年上半年开始交付,由于各种原因,交付日期延误了一年。2004年7月初,俄向韩方交付了首架伊尔-103飞机,并将根据合同规定,在首架飞机交付后的1个半月内,交付第2批两架飞机,再过一个月,交付第3批4架飞机,并最终完成全部23架飞机的交付任务。尽管俄方延误了交付期限,但韩国方面专家还是高度评价了这种飞机将对新学员飞行技能培训所起的重要作用。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同,俄还将向韩国继续提供各种航空和战斗装备,以偿还俄欠韩的债务,23架伊尔-103的合同价值为900万美元,包括零配件费用、培训费用和服务费用,其中的450万美元将用于偿还国债(总额15亿美元),其余450万美元向米格公司支付。

  伊尔-103是一种轻型多用途飞机,可用作客机(乘客4人)、通信飞机或教练机,1994年5月首飞,翼展10.56米,长8米,高3.135米,乘员1人,装备1台IO-360ES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1460公斤,有效载荷395公斤,最大速度250公里/小时,巡航速度225公里/小时,航程1070公里。

  (本报编译)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