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要闻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16 北京晨报

  菲驻伊救援队全部撤离

  据新华社电菲律宾驻伊拉克人道主义救援队人员19日已全部撤离伊拉克,乘车前往科威特并等待回国。这是菲政府为了营救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的菲律宾人质克鲁斯采取的措施。据菲律宾电视台报道,在前两批菲驻伊人道主义救援队人员撤离伊拉克之后,剩余的30多人19日也全部撤离。(郭春菊)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印尼宗教冲突再起

  教堂女牧师遇害

  据新华社电不明身份武装人员18日晚突然闯入位于印度尼西亚中部一家基督教教堂并开火袭击,致使一名女牧师当场被打死,另外4名教徒受伤。

  黎真主党官员被炸身亡

  据新华社电黎巴嫩真主党一名高级官员19日在首都贝鲁特郊区遭汽车炸弹袭击,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真主党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发言人认为,以色列情报部门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一个名为“大马士革军人”的秘密极端组织随后表示为爆炸事件负责。

  朴槿惠再次当选韩

  最大在野党代表

  据新华社电韩国最大的在野党大国家党19日在汉城举行了新的党代表选举。韩国已故前总统朴正熙的长女朴槿惠击败其他6位候选人,以42.1%的得票率再次当选大国家党代表。

  朴槿惠于今年3月接替辞职的崔秉烈,临时担任大国家党代表一职。她率领大国家党在4月15日举行的国会议员选举中保住了第一大在野党的地位,并在之后的地方选举中取得压倒性胜利,从而巩固了她在党内的地位。(张利)

  俄军总参谋长易人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签署命令,解除阿纳托利·克瓦什宁大将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职务,任命尤里·巴卢耶夫斯基上将担任俄军总参谋长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

  据俄媒体援引俄总统新闻局的消息,普京同时对俄军和有关强力部门进行了部分人事调整。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