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要求防范外部势力干涉内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0:46 新华网

  新华网哈拉雷7月20日电(记者高士兴)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19日晚在国家宫举行的一个招待会上说,津巴布韦议会要有爱国之心,时刻防范外部势力对津巴布韦内部事务的干涉。

  穆加贝指出,令他感到震惊的是,英国首相布莱尔最近在英国下议院宣布,他目前正在和津巴布韦反对党和一些南部非洲人密切合作,力图改变津巴布韦现政权。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他说,外国人无权干涉另一个国家的内政,津巴布韦也绝对不会接受这种干涉。

  穆加贝说,在过去的3年中,当津巴布韦的敌人试图推翻民选的津巴布韦政府时,得到了非洲国家,特别是南部非洲共同体国家的反对,他对此深表感谢。

  他说,和平、安全和稳定是确保津巴布韦政府贯彻实施有利于人民的各项计划的至关重要因素。因此,他要求津巴布韦治安武装力量竭尽全力确保社会的稳定。

  津巴布韦议会最近通过一项动议,要求政府就布莱尔所宣布的旨在推翻津巴布韦现政府一事展开调查。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