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航班上演闹剧 醉酒乘务员暴打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52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飞机上乘客醉酒闹事常有耳闻,但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7月20日却披露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闻:一名乘客竟被喝醉了的空乘人员殴打。

  据美联社7月21日报道,俄罗斯国航女发言人丹侬伯格证实,在近日从莫斯科飞往下瓦尔托夫斯克市的国内航班上,由于一名乘客投诉空乘人员喝醉酒,被投诉的两名机组人员便对其大打出手。她说,当时该乘客注意到有个别空乘人员喝过酒,看上去无法正常服务,便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要求另外的空乘对其服务,结果惹恼了醉酒的空乘。

  报道说,通常在俄罗斯航线上,空乘人员都要尽力防止醉酒的乘客闹事,但此次却恰恰相反。而且当天整个航班的服务工作都不理想,在4个小时的飞行中,飞机起飞一个半小时之后空乘人员才开始为乘客送餐。而通常起飞半小时该项服务就应该开始。

  俄罗斯《信息报》事后采访了一名同机乘客,据他透露,当天飞机上的服务很糟糕,空乘人员把为乘客提供的食物弄得满地都是,座位中间的过道上布满了食物碎屑,使得乘客下飞机时不得不小心脚下的垃圾。该乘客还说,看到被打的乘客黑着眼圈走下飞机,并立刻被送去就医。据悉,被打的乘客已向警方报案,目前已立案侦查。

  丹侬伯格解释说,尽管本次航班执行的是国航的飞行任务,但飞机和所有机组人员都隶属于埃纳古航空公司。两家航空公司是从2003年开始合作业务的,但此次意外事件的发生势必将促使埃纳古航空公司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工作。目前,该航班的所有机组人员都暂时停飞,有关部门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张南)(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