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库赖:人不走“怒”不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巴勒斯坦内阁成员20日说,总理艾哈迈德·库赖目前将继续留任,但不会收回辞呈。阿拉法特面临的政治危机尚未彻底了结。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当天在拉姆安拉官邸会晤了库赖及其内阁成员。会后,巴勒斯坦国务部长卡杜拉·法里斯表示:“事情没有进展,库赖没有改变辞职的意愿。他准备继续留任,但只到新政府成立为止。”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巴勒斯坦政府通信部长阿扎姆·艾哈迈德在会后说,库赖已对内阁成员表示,接受阿拉法特拒绝其辞职的事实。艾哈迈德说:“阿拉法特继续拒绝接受辞呈,库赖已同意目前继续留任。”

  法里斯还说,库赖在会晤中“告诉阿拉法特自己的政府必须享有实权,尤其要保证对安全机构的有效管辖”。

  库赖在会晤后从官邸后门离开,没有接受记者采访。阿拉法特也没有对会晤结果发表评论。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