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法官被暗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7月19日,一名以色列法官在特拉维夫郊区被不明身份的枪手杀害,这是以色列历史上首起法官被暗杀的案件。虽然巴勒斯坦的阿克萨烈士旅已宣布对此事负责,但以官员则认为这更可能是一桩刑事案件。

  以色列警察说,这位名叫伊迪·阿萨尔的49岁地方法官是在自己家门口被杀害。当时阿萨尔刚刚驾车到家,一名枪手骑着摩托车从后边跟上来,在近距离对准他的胸口连开3枪,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法官当场死亡。

  在听闻这一消息后,以色列总理沙龙说自己“深感震惊”,而以司法部长优素福·拉皮德则说自己“灵魂深处感到震动”。他说:“这是这个国家历史上的首例对法官的谋杀,这该让我们去思索,以色列社会正在往何处去。”

  案件发生后,阿克萨烈士旅打电话给路透社宣布对暗杀负责。但拉皮德认为,这显然不是巴勒斯坦人所为,他说:“至今没有找到任何线索显示这是巴勒斯坦人发动的攻击。”

  据报道,阿萨尔先前曾裁决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向因巴方攻击造成的以色列受害者赔偿数百万美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