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F1摩托艇锦标赛娇娃选拔 佳丽后台“抱佛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15 新华网

  昨天下午,26位校园佳丽参加了F1世界摩托艇锦标赛赛艇娇娃的选拔。

  F1锦标赛即将于7月31日拉开帷幕,现在选出的娇娃届时将作为大赛形象大使,在比赛中参与接待、宣传和拉拉队等工作。在经过了才艺演出和问答题考验后,来自东华大学的黄晓丹荣获冠军。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选摩托艇娇娃的活动和其他选美比赛最大的区别在于,选手们在后台并非忙着补妆和更衣,而是抓紧一切时间背英语和相关的赛艇知识。由于赛艇娇娃要求美貌与智慧并存,而一口流利的英语又最能体现参赛选手的水准,美女们自然不敢在英语这一环节上怠慢。她们宁可忽视一下自己的妆容,也要多背下一个英文单词。这一招果然有用,在比赛现场,能用一口流利英语介绍自己的选手明显比那些单纯说中文的美女受青睐。现场嘉宾还出其不意地用英语提问,并要求英语回答,结果几名选手不幸中招。

  而在后台,选手们除了忙着背英语,还急匆匆地拿了参考手册温习上面有关摩托艇的常识问答。虽然未免有临时抱佛脚之嫌,但限时抢背还是帮助不少选手化险为夷。也有功夫不到家的,即使刚在后台温习过,到了抽签回答问题时,还是结结巴巴答不顺溜。

  这次摩托艇娇娃评选,给各路选手提供了一个向人们展示自己的才艺的舞台。但不得不提的是,参赛选手的质量普遍有待提高。正如此次评选所倡导的理念,智慧与美貌并重。(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