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调查报告称布什和克林顿政府错失十个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5 新华网

  路透社援引《华盛顿邮报》21日的报道说,“9·11”事件调查委员会的最后报告将详细列举多达10个被错失的发现或干扰劫机事件的机会。

  《华盛顿邮报》援引政府官员和其他一些了解报告内容的人士的话说,调查委员会对布什政府和克林顿政府都提出了批评,但没有说明袭击事件是否本来可以被阻止。这个两党委员会一直在调查与2001年造成近3000人死亡的劫机袭击事件相关的政府工作失误,并定于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22日公布最后的报告。

  《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位看过报告的政府官员的话说,这份近600页的报告将列举政府错失的10个可能揭开“9·11”阴谋的“行动机会”。该报还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委员会的报告承认,大部分被错失的机会都是成功可能性很小的机会,而其余的机会则需要一连串巧合才可能改变结果。

  《华盛顿邮报》援引政府官员的话说,布什政府错失了其中6个机会,而另外4个机会则出现在克林顿执政时期。

  《华盛顿邮报》还援引另一名听过报告的政府官员的话说,报告中列举的政府错失的机会包括:中央情报局没能将两名劫机犯的名字加入恐怖分子监视名单;联邦调查局对逮捕受到指控的“9·11”事件策划者扎卡里亚斯·穆萨维一事处理不当;好几次旨在击毙或逮捕“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的行动失败。(完)(来源:参编)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