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获释后,菲人质大吃鸡肉畅饮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伊拉克当地时间7月20日,获释的菲律宾人质克鲁兹安全抵达菲律宾驻巴格达大使馆。在那里,克鲁兹同一群朋友尽情地享用了一顿丰盛的传统伊拉克鸡肉大餐。喝着冰凉的啤酒,吃着美味的米饭、鸡肉和沙拉,此时此刻的克鲁兹尽情享受着自由的美妙滋味。

  人质得到绑匪“优待”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克鲁兹讲述,他在被绑架期间受到了绑匪很好的对待,但时刻都在担心自己会被杀害。“很多次我都以为自己可能永远无法回到从前的生活中去了,但绑匪给了我很好的照顾,他们说我是一个好人,我想这也是能够获释的原因。”当被问到是否会再回到伊拉克时,克鲁兹表示“目前的情况下暂时不会”。

  600万赎金“不存在”

  同日,有菲律宾媒体报道称,政府为解救克鲁兹,不但提前撤军,可能还向绑匪支付了600万美元的赎金,但这一报道立即遭到否认。

  美国不愿意发贺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20日对菲律宾人质的平安获释表示了欢迎,但没有向阿罗约发去贺电。鲍彻说,美国一向为遭绑架的人员获释感到高兴,但菲律宾政府为解救人质而屈服绑架者的要求,提前从伊拉克撤军的做法是错误的,美国反对向绑架者屈服的立场不会改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