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侵入黎领空制造强烈音障干扰当地正常秩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43 解放军报
  7月20日,一辆黎巴嫩军车在首都贝鲁特巡逻。当天上午,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黎南部向以色列军队的阵地进行了炮击。随后,以色列进行了还击,双方交火达数小时。 新华社发

  新华社贝鲁特7月20日电(记者潘立文)据黎巴嫩军方证实,以色列战机20日晚侵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及其郊区上空,并用音障干扰当地正常秩序。

  当地时间晚7时10分,以色列战机侵入贝鲁特及其南郊上空盘旋,然后在低空飞行并两次制造强烈音障,致使一些房屋的玻璃被震碎,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干扰。20分钟后以战机才飞离这一地区。黎巴嫩军队对低空飞行的以色列战机进行了炮击。

  当天上午,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黎南部曾向以色列军队的阵地进行了炮击。随后,以色列出动坦克和飞机进行了还击,双方交火达数小时。真主党方面说,他们在交火中打死了两名以色列士兵,一名真主党武装人员丧生。

  19日,真主党负责人阿瓦利在贝鲁特南郊住处遭汽车炸弹袭击身亡,真主党认为是以色列制造了这起事件。(解放军报 2004年07月22日第5版)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