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腹中藏毒鞋有玄机一趟车擒回3名贩毒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47 沈阳晚报

  新华社上海7月20日电(冯亦珍、张广奇)20日早上8点10分,昆明到上海的列车缓缓驶进上海站,3名贩运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被解押到沪。本趟列车上,上海铁路警方共破获两起特大运毒案,查获毒品共750克。

  7月18日晚6时许,K80次列车刚从曲靖车站驶出,乘警依法对硬卧车厢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5号车厢6号中铺的旅客行迹可疑。民警在与他对话时,这名男子口中有异味,经过盘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问,该男子交代了自己腹中藏有毒品。

  这是一起人体藏毒案。19日凌晨,该男子在火车上将毒品海洛因排出,蓝色塑料袋内装着白色圆柱状颗粒,共83粒,共计约400克。这名男子姓段,云南保山市人。他说,是在缅甸吞下毒品的,然后乘飞机到昆明,再转乘火车,将毒品运往上海,准备交给老板。1个月前,他已经带过1次毒品,获得4000元“辛苦费”。

  19日凌晨,在同一列车上,12号车厢,42号硬座的1名可疑的女旅客也进入警方视线。在其他女旅客的帮助下,发现在她的收腹裤两侧缝有口袋,装有白色块状物,女旅客承认是海洛因。此后,这名女子还承认在鞋内也藏有海洛因。经查,她共携带毒品350克。检查时,乘警发现有一双眼睛始终关注着女子的一举一动,而且目光里透出紧张不安。原来,这是监视该女子的“探子”。

  3名贩毒嫌疑人被一举查获,他们满脸悔意,但为时已晚。他们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