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宁夏狗熊闯出铁笼“逛”公园 咬死1人伤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35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7月21日7时40分左右,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公园饲养的一头供游人观赏的狗熊,乘饲养人员打扫熊舍卫生时,破门而出,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咬死1名晨练的老人,咬伤4人,其中两人被咬成重伤。

  据饲养人员介绍,他和往常一样给公园里饲养的熊喂食,之后将熊进食的门锁上,打扫熊舍的卫生。突然,这只熊一爪将门锁抓开,顺着熊舍的另一个门跑了出去。此时公园里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有许多晨练的老人。熊跑出笼子后,先是在熊舍附近转圈,后在人们的驱赶下,向北跑去,许多晨练的人都围上来观看。就在这时,惨剧发生了,熊突然向一位老者抓了过去,老者躲闪不及摔倒在地,熊一口上去咬住了老者的腰胯部,并甩出了六七米远。

  饲养员跟在熊后面,不停地用木棍打熊,试图制止熊的疯狂行为,但无济于事。熊扔下老者后又向别的地方跑去。后这位老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逃出笼子的熊又向西跑上了马路,将另一位老人扑倒,所幸没有造成重伤。在饲养人员的驱赶下,熊被逼回公园,又将另外两人咬成重伤。在公园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这只熊在8时30分左右被驱赶回了熊舍。

  目前受伤的四人正在医院抢救。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武勇吴宏林)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