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讽刺总统大话,“裤子着火布什”周游全国礼貌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英语国家中,当人们狠狠地提起说谎的人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一句俗语:“骗子,骗子,火烧裤子。”(Liar,
liar, pantsonfire.)现在,有人拿这句话套到了美国总统布什的身上。据美联社7月21日报道,美国一家冰激凌公司的老板为了表示对布什的不满,正拖着一个“裤子着了火”的“布什”周游全国。

  这个“模拟布什”的“头部”印有几幅布什的头像,不断地旋转着,就像是我们元宵节的花灯。身穿一身航空服的“布什”看起来志得意满,背上还印着“任务完成”的字样,而这正是去年布什宣布伊拉克战争胜利时发表的豪言壮语。布什的下身正燃烧着两团“火焰”,虽然没有直接把“骗子”的标签贴在上面,但这个暗示已经非常明显了。

  Ben&Jerry冰激凌公司的老板本?科恩把这个拖车式的活动布什像挂在汽车尾部,开车周游各州。他说:“我们生活在一个有教养的社会,我总不能当着一个人的面说他是个骗子,但是我可以彬彬有礼地问他,‘先生,你是不是觉得裤子有点热啊’。”

  去年5月1日布什在“林肯”号航空母舰上发表演说称:“伊拉克境内的主要战斗已经结束,美国及其盟国在伊拉克战争中已经取得了胜利。”然而,事态后来的发展却和这番“大话”背道而驰,如今美国在伊拉克的阵亡人数已达到900,绝大多数都是死在布什宣布所谓“战争胜利”之后。

  不断增长的美军阵亡人数令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对布什表示出不满,其中也包括Ben&Jerry冰激凌公司的老板本?科恩。他认为,让人们认识到领导我们这个国家的总统撒了谎,这才是真正的爱国行为。

  据报道,许多人对科恩想出的这个“礼貌”抗议方式非常支持,这更让科恩坚定了把“万里长征”进行到底的决心。去年11月他从纽约长岛出发,途经佛罗里达、科罗拉多,下一站将到达西雅图,这个漫长的旅程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1月2日的总统大选。(欧叶)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