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要求所有公民撤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49 每日新报

  埃及印度寻求人质安全获释

  7月22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街头报摊,一名男子正在阅读有关外国人在伊拉克被绑架的新闻。新华社发

  埃及积极联系:埃及外交部发言人22日在开罗向新闻界表示,埃及政府正在采取措施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同有关方面积极联系,以寻求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的埃及卡车司机穆罕默德·阿里安全获释。这位发言人说,埃及驻伊拉克大使馆目前同伊有关部门进行了广泛联系。目前这些接触仍在进行之中。

  此前在伊拉克境内被绑架的1名埃及司机于19日获释。由于埃及公民在伊拉克连遭绑架,埃及政府已建议其公民近期内不要前往伊拉克寻找工作。

  印度竭尽所能:印度外交国务部长 E·艾哈迈德 21日表示,为营救3名被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的印度人质,新德里方面将竭尽所能。

  此外,印度外交部一名官员向媒体透露,印度驻伊拉克大使将赶赴巴格达力图解救3名被绑架的卡车司机。另外,“印度政府已经禁止公民赴伊拉克工作,但政府无法监控已经在那里(伊拉克)的数千名印度人。”

  艾哈迈德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一切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因为印度已经坚定立场绝不会向伊拉克派军。在国际社会中,印度一贯提倡尊重伊拉克人的主权。”另外他还强调印度政府已经允诺向伊拉克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肯尼亚立即撤人:在 3名肯尼亚人据称被伊拉克武装人员扣为人质之后,肯尼亚政府 22日要求所有肯尼亚人立即撤出伊拉克。

  保加利亚证实无头尸:保加利亚外交部22日证实,经过指纹比对,上周在伊拉克底格里斯河中发现的无头尸体属于遭绑架的30岁保加利亚籍司机拉佐夫。

  综合新华社电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