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追翻客运车5人受伤 执法者不施救竟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18 燕赵晚报

  本报重庆讯超载两人的客运面的在前飞跑,联合执法车在后猛追。导致面的突然侧翻,乘客受伤一片,而联合执法车上的人员竟不施救扬长而去。

  面的驾驶员叫万贤世。21日上午载着8名乘客(准载6人)驶出璧山车站,迎面驶来一辆皮卡车。他看见车内是执法人员后,遂驾车以时速70公里的速度飞跑。执法车追出城后,面的车翻在319国道路边,四五个乘客身上有血,执法车上的人竟没下车,走了。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据修路民工和当地村民证实,当时皮卡车以很快速度追面的,在离面的最多3米远时,又欲从右边超车追。轧上碎石的面的摇晃几下翻在路边,有5人受伤,其中1名是7岁男孩。皮卡车上的人没下车,是120赶来把受伤乘客接走的。更让他们气愤的是:约半小时,这辆执法车又调头返回,停留片刻后,同样无人下车。据了解,执法车里面有3名市政执法人员,1名交警,1名派出所警察。

  目前,由璧山县市政管理局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翻车事故详尽调查。 (重晚)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