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确认禽流感复发 爪哇岛已有多起疫情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4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23日电(记者翟景升)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今年初曾发生在印度尼西亚的禽流感最近卷土重来,经济活动较多的爪哇岛已有多起疫情报告。

  印尼农业部的资料显示,东爪哇图龙阿贡县从6月份开始已陆续发现了1700只禽流感病鸡,而在中爪哇省的淡目、普沃勒佐和阿涅基都火山地区,从5月份起已有3100只鸡死于禽流感。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曼谷代表处说,虽然目前印尼复发的禽流感疫情没有上次那么严重,但印尼依然被看作禽流感传播的高发区,应多加防范。

  印尼农业部家禽卫生局局长奈波波斯说,印尼卫生部从上周开始在全国各地展开预防禽流感运动,提防泰国和越南等地的禽流感病毒进入印尼。与此同时,农业部也从本月15日起向中小养鸡业主分发了36亿支禽流感疫苗。印尼农业部长萨拉吉上周表示,印尼需要3年时间才能将禽流感病毒完全清除。

  今年初,印尼全国32个省的15个省中有95个区出现了禽流感疫情,全国共宰杀了470万只鸡鸭才控制住禽流感疫情蔓延。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