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身后事不断:前情人被捕 纪念喷泉被迫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47 新华网

  前情人不轨受惩

  英国警方22日宣布,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的情人詹姆斯·休伊特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日前在伦敦西部的一个酒吧被捕。

  警方发言人说,现年46岁的休伊特和一名37岁的女子因为涉嫌毒品犯罪21日晚被捕,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目前已缴纳保释金,并得到了释放。

  这名女发言人说,他们涉嫌的毒品等级为A,这一等级的毒品通常包括可卡因和海洛因等高纯度毒品。此外,这位女发言人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休伊特被英国媒体称为“老鼠”和“英国最无耻的男人”。在戴安娜和查尔斯王子婚姻破裂的消息公开后,休伊特为了赚钱出书曝光了他与戴妃的婚外恋情。当得知休伊特“出卖”他们5年的爱情后,戴安娜身心受到了沉重“打击”。对于休伊特背叛戴安娜的行为,连他的朋友们都为之不齿,因为休伊特在同戴安娜恋爱的同时,还有一名女友并同一名波斯尼亚人保持着暧昧关系。

  2002年12月,又传出休伊特将拍卖戴妃在海湾战争期间写给他的64封情书的消息,他打算卖出1000万英镑(合1840万美元)的天价。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卖出那些情书。

  纪念喷泉害人摔伤

  最近,为了纪念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伦敦海德公园内建立起了一座造型雅致的喷泉。但喷泉刚刚开放不久,就有三个人相继在台阶上滑倒,为安全起见,喷泉不得不暂时关闭。

  据海德公园的管理部门声称,有两名成年人及一个孩子相继在这个巨大的椭圆形喷水池边滑倒。管理部门发言人摩尔称,他们很关心受伤者的情况,并真诚地希望他们能很快康复。他说:“事发后,我们立刻关闭了喷泉的水流,我们不会继续开放喷泉,直到我们认为安全为止。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进行详尽的调查。”

  这个喷泉是今年7月6日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宣布开放的。这也是为了纪念戴安娜王妃在巴黎因车祸去世7周年。现在,喷泉已经关闭,直到调查完成为止。

  目前,在喷泉滑倒受伤的孩子在经过医院简单的包扎止血后已经于上周四出院。但是两名受伤成人的情况还不得而知。作者:朱静远本报综合报道(来源:新闻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