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首富被捕专题 > 正文

英国财团称愿偿还尤科斯公司债务并保释俄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个以英国为基地的私人投资财团星期四致信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由它来偿还俄石油巨头尤科斯石油公司拖欠的巨额税款并保释尤科斯石油公司的最大股东霍多尔科夫斯基。作为交换条件,这一财团将获得霍多尔科夫斯基在尤科斯石油公司中的股份。

  路透社得到的一份信件副本称:“财团准备偿还尤科斯公司债务,如果需要还可以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支付针对霍多尔科夫斯基的索赔金。”

  普京总统的办公室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路透社援引财团的发言人史密斯的话说:“他们有足够的钱。这是一个很认真的提议。”但史密斯拒绝透露这一财团拥有多少投资者、他们将如何筹集到巨额资金。

  路透社的报道称,有关这一财团的情况外界知之甚少,也不知道它的提议的现实性如何。

  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生产企业尤科斯公司正面临着33亿美元的税务债务,税务帐单可能最终会高达100亿美元。早些时候,公司称,如果政府决定出售其主要生产部门或者公司无法筹集到现款,那么公司可能在一个月内被迫破产。(春风)

  相关专题:俄罗斯首富被捕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