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绑架儿童切除器官再送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33 东南快报

  据俄罗斯《真理报》23日报道,最近,莫斯科频繁发生儿童遭到绑架,被绑架后,歹徒并不将他们杀死,而是将他们的部分身体器官切除下来的事件。一些儿童甚至由歹徒偷偷送回来,但是,看似安然无恙的儿童体内的器官已经被割掉。“我的孩子在哪?”

  最近,一些儿童在与父母逛超市的时候被绑架。年轻的母亲往往专注自己所需挑选的商品,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孩子。有些母亲甚至在逛完超市后才发现自己孩子不见了。这些母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亲只能在在超市附近声嘶力竭地哭喊:“我的孩子在哪?谁看到了我的孩子?”而超市也只能在广告栏中注释:“又一名儿童被绑架”。

  像这样的事情在莫斯科已经发生多次。于是,越来越多的关于绑架儿童切除器官的谣言纷然骤起,像洪水一样席卷了莫斯科每个角落,年轻的父母甚至不敢将孩子带出家门。与某些警察有牵连

  23日,俄罗斯媒体“MK”经过调查透露了绑架儿童案子的细节。

  歹徒在商店游戏房间内直接将正在玩耍的儿童绑架。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就有七八起这样的案子。在其中的一件案子中,7岁男孩迈克尔跟随父母一起到一家家具店购买家具。来到家具店的父母让儿子在游戏房间内独自玩耍。当他们看完家具出来接儿子时,发现孩子忽然失踪了。他们在家具店附近找了很长时间,直至家具店关门也未找到。情急之下,迈克尔的父母报了案,登记了失踪人员表,希望警方能够帮助他们找到失踪的孩子。但是,这张登记表在不久之后神秘地失踪了。很明显,这些警察被贿赂了。

  两个星期之后,警察局给迈克尔父母打电话称,失踪两个星期的迈克尔竟出现在原先失踪的地点。他坐在游戏房间里,穿着失踪当天穿的衣服。但是,孩子已经忘记了所有关于失踪当天的事情。后来,迈克尔的母亲惊讶地发现,在迈克尔的背部有一处伤疤。在医院检查后发现,迈克尔只剩下一个肾,绑架歹徒将迈克尔的一个肾切除了!绑架案纯属谣传?

  莫斯科器官移植机构的主要医师维克托·阿拉朱曼诺夫认为,目前关于儿童被绑架并被切除器官的案件纯属谣传。他说,“只有我们机构负责莫斯科地区所有人体器官的移植手术和处理。对于每一个捐赠者,我们都会对他们进行认真地注册登记。我们不会接受不明来历的人体器官捐赠。所以,没人会对儿童进行器官切除的。”但是,人们也可以在医院中发现大量的捐赠器官。这些捐赠者在登记的时候往往会写道:“我是一个33岁的男性公民。我愿意以12万欧元将肾卖掉。”有人甚至还愿意以100美元的价格卖掉自己的肾。(来源:久仁)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