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就外交官遭绑架发表声明重申不向伊派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23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开罗7月23日电(记者辛俭强 刘云非)埃及外长阿布·盖特23日晚发表声明重申,埃及绝不向伊拉克派遣任何部队或军事人员。

  阿布-盖特是在获悉埃及驻伊拉克大使馆一位名叫穆罕默德-库特比的外交官被伊拉克一个武装组织绑架后发表上述声明的。阿布-盖特指出,库特比目前在伊拉克的工作是为了帮助埃伊两国人民建立兄弟关系。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半岛电视台当天宣布收到一个名为“伊斯兰真主雄师旅”的武装组织的录像带,该武装组织宣布他们绑架了一名埃及驻伊拉克外交官,并说这次绑架是对埃及总理纳齐夫有关准备向伊拉克临时政府提供安全经验讲话的回应,但他们目前还没有提出其他明确要求。库特比在录像中表示绑架者目前对他很好。

  近来,已有3名埃及卡车司机在伊拉克先后遭绑架,其中2人已获释。为此,埃及政府已建议其公民近期内不要前往伊拉克寻找工作。(来源:新华网)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