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报告猛超克氏自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4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最新出炉的“9·11”独立调查报告尽管长达近600页,但由于其内容备受瞩目,“9·11”独立调查报告在22日上架当天即在全美各书店销售大约15万册,23日在亚马逊网站与“巴恩斯和诺布尔”网站均列销售排行榜榜首,已经远远超过克林顿的《我的生活》。

  美国出版商W·W·诺顿公司执行总裁W·德雷克·麦克菲利说,《“9·11”调查委员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会报告:针对美国恐怖袭击国家委员会最终报告》在22日上架当天即在全美各书店销售大约15万册。麦克菲利说,诺顿公司第一次共印刷60万册“9·11”报告,全国书店订购数已超过50万册,公司目前尚无立即增印计划。

  这份平装本报告每册售价10美元,与独立调查委员会22日公布报告同步出版销售。

  国会8月加班听证

  众议院议长丹尼斯·哈斯泰特和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汤姆·迪莱赞扬了“9·11”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工作,两位共和党人保证众议院会“立即评估‘9·11’以来的相关工作和所有需要做的工作”。

  哈斯泰特和迪莱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为此指示相关(众议院)有关委员会研究这些提议,在8月开始召开听证会,然后回馈给我们一些建议为9月制定相关法规做准备,其中一些特别提议我们会在国会休会前研究。”

  今年美国国会休会期从7月30日到9月6日,目前距休会仅剩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国会承诺在8月休会期举行听证会,的确非比寻常。

  白宫特别小组研究报告

  在“9·11”调查报告出炉一天后,白宫官员说,布什总统已经组建一个特别小组研究报告中提出的建议,并“迅速”向他反馈。

  一名白宫官员在布什的克劳福德农场说,布什钦点自己的得力助手、白宫办公厅主任安德鲁·卡德领导这一小组,小组其他成员还包括国土安全部官员、国家安全部门和其它政府高级官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