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总统三句话为撤军辩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我承担了责任

  我不道歉

  我遵守了誓言

  新快报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7月23日为菲律宾提前从伊拉克撤军以拯救被扣人质克鲁斯的决定作辩护。阿罗约说,需要为在伊拉克工作的大批菲律宾人考虑,她否认她破坏了菲律宾同华盛顿的关系。

  阿罗约说,只用三句话就可以表明立场。“首先我承担了责任;其次,我不道歉;最后,我遵守了我的誓言,即拯救了克鲁斯。”

  阿罗约说这不是政治插曲,而是关系到人质生存和海外菲律宾人的问题。菲律宾经济将在相当长时间内都严重依赖海外工人的汇款。

  阿罗约强调了菲律宾的处境同驻军伊拉克的美国和其他盟国不同,有150万菲律宾人在中东工作,4000人在伊拉克。她还说,实际上在伊拉克工作的4000名菲律宾工人的价值超过在伊拉克的菲律宾维和部队。

  7月23日,阿罗约(右)和克鲁斯出席了一个感恩会,感谢国民的支持。
(栩/编制)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