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品牌百强中国公司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49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商业周刊》在即将出版的新一期杂志中公布了2004年全球最具价值的100个品牌,其中美国品牌占多数,中国品牌无缘上榜。

  可口可乐以673.9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占居榜首,微软以613.72亿美元紧随其后,IBM以537.91亿美元名列第三。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进入前十名的品牌还有通用电气(441.11亿美元)、英特尔(334.99亿美元)、迪斯尼(271.13亿美元)、麦当劳(250.01亿美元)、诺基亚(240.41亿美元)、丰田(226.73亿美元)和万宝路(221.28亿美元)。

  《商业周刊》今年的百大品牌排行榜中,美国占58席,欧洲占34席,亚洲占8席。上榜的亚洲品牌分别是日本的丰田、本田、索尼、佳能、任天堂、松下、尼桑和韩国的三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