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警方为反恐突击搜查伊斯兰宗教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4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柏林7月23日电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内政部23日发表声明,为防止极端分子进行恐怖袭击,警方当天对德国南部地区15座城市里的清真寺和其它穆斯林集会场所进行了突袭,搜捕极端恐怖分子。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声明说,约400名警察参与这次搜捕行动,行动范围覆盖了德国南部1050万人口的地区,包括斯图加特,卡尔斯鲁厄,曼海姆、乌尔姆等重要城市。此次行动的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声明指出,“我们的目标始终是打击犯有罪行的伊斯兰教徒,挖出伊斯兰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网络”。

  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德国调查发现,有3名涉案劫机犯是曾在德国北部城市汉堡居住过的阿拉伯国家学生。从那以后,德国进一步强化了防范伊斯兰极端分子的措施。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