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称东南亚国家反恐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55 浙江在线

  新华网伦敦7月24日电正在英国访问的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24日在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节目中称,东南亚国家正逐步赢得反恐战争的初步胜利。

  巴达维说:“我们正在赢得(反恐)战争。虽然尚未获得完全胜利,但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恐怖威胁将越来越少。”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巴达维同时强调说:“尽管 地区恐怖组织没有被完全摧毁。但我认为,即使有更多恐怖组织,我们仍能够控制他们。”

  马来西亚特警部队负责人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赫曼此前在吉隆坡举行的反恐会议上谈及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时说:“他们正在保存力量,并进行改组。”“伊斯兰团”被认为与本·拉丹领导的“基地”组织有联系,涉嫌于2002年制造了导致202人死亡的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爆炸案。在过去两年间,该组织有数十名成员在菲律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尼被捕。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