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3:47 扬子晚报

  朝拒绝“利比亚模式”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4日说,美国在第三轮六方会谈中提出的所谓“转变性方案”实质上就是“利比亚模式”,是要求朝鲜单方面先行弃核,因而根本不值得考虑。

  印装备世界最快导弹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印度政府日前正式宣布开始为该国海军装备由俄印联合研制和生产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印度国防部长穆克尔吉表示,经过一系列成功试射后,印度海军司令部建议用“布拉莫斯”导弹装备一批作战舰艇。

  失踪印部长被迫辞职

  因涉嫌曾经参与暴动,印度煤炭和矿业部部长希布·索伦24日被迫辞职。印一部长在宣布索伦被迫辞职的消息时,没有说明警方是否已找到这名潜逃部长。但美联社报道说,辞职由索伦主动提出。警方目前仍不知他的下落,辞呈由索伦的儿子代为转交政府。

  墨法官拒绝逮捕埃切维里亚

  一位墨西哥法官7月24日拒绝签发逮捕前总统埃切维里亚的命令。埃切维里亚所在的革命制度党威胁说,如果法庭签发逮捕令,他们将停止与福克斯领导的执政党国家行动党之间的合作。

  车臣发生数起爆炸事件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发言人24日表示,车臣过去24小时发生数起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格罗兹尼市中心有两个爆炸装置发生爆炸。另据报道,1名涉嫌参与上月袭击活动的印古什警察24日被带到印古什内务部代理第一副部长托尔什霍耶夫的办公室接受讯问时,突然拉响身上的手榴弹。这名警察当场丧生,托尔什霍耶夫和另外1名警察负伤。

  土火车出轨事故逮捕三人

  美国有线电视网的土耳其电视台报道说,24日,土耳其逮捕了一名铁路公司主管人员和两名工程师,他们涉嫌对造成36人死亡的火车出轨事故负责。这三人被指控“因疏忽导致一人以上人员死亡”。而他们的律师表示,他们不应成为“替罪羊”。

  日本允许克隆人实验

  日本内阁科学技术委员会23日通过表决,批准了相关的政策建议,允许该国研究人员进行有限度的人类胚胎克隆,以供科学研究之用。作为该委员会的主席,首相小泉纯一郎将要求日本政府各部拿出具体的政策。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