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议员今夏度假最爱:躺在海滩上看克林顿自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今年夏天,最受英国会议员欢迎的度假活动是什么呢?英国《独立报》25日公布的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十分之一的议员称他们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躺在海滩上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

  不过,调查同时发现,议员们也认为他们是不可能在假期内看完这本长达1000页的畅销书了。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独立报》是在对101位英国会议员所做的有关“度假时你最想看什么书”的调查后得出上述结论的。其中有9名议员提到了克林顿的这本自传,其中工党议员6人,保守党议员1人以及其他党派议员2名。

  除了克林顿的自传外,由罗伊-吉根斯所著的《丘吉尔》以及莫尼卡-阿里所撰的《布里克-雷恩》也是议员们最想在假期看的书。(春风)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