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恶狗袭击加拿大邮差成常事 邮差就拿狗食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对加拿大邮政署来说,恶狗袭击邮差事件不再是可笑的新闻,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职业威胁。

  加拿大邮差协会认为,协会下的邮差正在忍受着越来越严重的恶狗袭击事件。因此,协会要求Valu宠物公司停止销售那些形状类似于猫和邮差的狗食(因为外观设计为邮差形状的狗食助纣为虐,激发狗袭击邮差的冲动)。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加拿大邮政署专门负责国内媒体关系的一官员约翰·凯恩斯认为:“无论如何,这并不是说邮差的制服或外观很可笑,以至于要把狗食做成这种样子。我们不应该将目光放在这个上面,至少对我来说,我并不认为这种事情很可笑。”

  恶狗袭击邮差的事情看来已经让官方和邮差们忍无可忍了,于是上纲上线、追根溯源到有损邮差形象的狗食销售环节上去了。

  Valu宠物公司是一个经营宠物用品的连锁公司,在加拿大下属有292个连锁店。在得知加拿大邮政署有关邮差易受恶狗袭击的风险以及对形状酷似邮差的狗食表示不满的意见后,他们同意撤掉相关受争议的狗食商品。

  今年初夏,在安大略湖西南的查塔姆,一个邮差由于受到两只凶猛的恶狗的袭击,导致双手手腕骨折、听觉降低,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同时,凯恩斯表示,在2004年的头六个月里,在加拿大境内,大约有160条狗袭击了邮差。(天石/myb)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