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米尔猛虎内讧激化 8名变节将领支持者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9:54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5日,斯里兰卡泰米尔猛虎分裂组织在首都科伦坡的一个据点发生枪击事件,8人被打死。据称,袭击事件是泰米尔内讧激化的结果。

  据泰米尔网(Tamilnet)称,被打死的是变节指挥官卡鲁纳的支持者,其中包括卡鲁纳的一名助手。斯里兰卡警方则表示:“我们可以证实有人被打死,但不能确认死者身份以及谁打死了他们。”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泰米尔网称,袭击者据信是泰米尔主要派系的武装分子。该网还表示,斯里兰卡军方情报官也在死者之列。但斯里兰卡警方对此表示否认。警方在一份简短声明中称,军方情报部门否认军方卷入25日的袭击事件,斯里兰卡军方同时可以保证情报官不在死者当中。

  有警官称,枪击事件发生科伦坡市郊一个泰米尔据点内。当地居民说,他们在25日黎明前听到几声巨响,还以为是爆竹响。他们说,发出巨响的房子两周前被一名卡鲁纳的助手租用。(韩榕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