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向反政府武装发出最后通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0:39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7月25日电 柬埔寨首相洪森25日向反对党建立的反政府武装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在15天内向政府自首,否则将对他们提出诉讼。

  洪森是在磅湛省参加一座桥梁竣工仪式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反对党桑兰西党成立所谓的“影子内阁”,组建军队和警察,严重威胁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柬埔寨政党法规定不允许任何政党组建自己的武装力量,否则该党在国会中的所有议席将被剥夺。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洪森说,此前已经有数十人向政府自首,政府将不追究他们的责任。而其他有关人员应在15天内主动向政府自首,否则将对他们提出诉讼。洪森还警告某些外国使馆不要干涉柬埔寨的内部事务。

  此前,桑兰西党坚决否认参与组建军队,试图推翻新政权,但承认该党按照西方一些国家反对党的做法,在2000年成立了第14委员会,监督国防、退伍军人等事务,收集信息向国会报告。7月18日,洪森在内政部发表讲话时公布了关于桑兰西党在金边等地招募军队、警察的证据,并呼吁不明真相者尽早向政府自首,否则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