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公司称在伊拉克遭劫持的7名雇员将会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38 东方网

   东方网7月26日消息:科威特最大的运输公司“科威特和海湾联接运输公司”7月25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得到了保证,在伊拉克遭劫持的7名公司司机将会获释。

据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的报道,劫持人质的伊拉克“黑色旗帜”武装组织已经指定伊拉克全国部落领导人组织(NationalGroupof IraqiTribalLeaders)的负责人谢赫·杜莱米担任他们的调停人,与人质所在国家的大使馆以及这家科威特公司谈判。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另据路透社报道,科威特和海湾联接运输公司发表声明说,公司目前正通过一些“伊拉克友人”与该武装分子协商,以换取7名人质获释。

公司声明还说:“(我们得到了)有关(释放人质)的承诺和保证,特别是在绑架者相信以下事实以后:我们在伊拉克没有分支机构,不过是在为一些伊拉克人搞运输而已。”

自称为“黑色旗帜”的伊拉克武装组织21日宣布,他们绑架了这家科威特公司的7名外籍卡车司机,他们分别为3名印度司机、3名肯尼亚司机和1名埃及司机。他们说,如果这3个国家不从伊拉克撤走人员,这家公司不关闭在伊拉克的分公司,那么该组织将从当地时间21日晚上8时开始每隔72小时处死1个人质。

  

 
 
 
作者:选稿:姚明绮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