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6名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科威特公司称被伊武装绑架的7名司机即将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家科威特公司25日在一份声明中宣称,该公司已获得绑架者的保证,即将释放被绑架的该公司的7名司机。

  这家名叫科威特运输公司在声明中称,为解救人质,他们通过伊拉克中间人与绑架者进行了谈判;当后者确定该公司没有在伊拉克进行活动且只是为伊拉克人服务时,决定释放人质,包括3名肯尼亚人,3名印度人和1名埃及人。

  声明指出,双方谈判进展顺利,而科威特公司将尽最大努力解救人质。绑架这批人质的自称“黑旗”的伊拉克武装组织也指派了一名宗教人士,与科威特公司和人质所属国的驻伊使节进行了谈判。

  据悉,“黑旗”组织上周五曾发出新的最后通牒,即在48小时内所提条件不获满足将对人质进行斩首。该组织要求科威特公司为在费卢杰丧生的伊拉克人的家属付补偿金,并要求释放被美军及科威特拘押的伊拉克人。

  自4月份以来,伊拉克绑架事件不断,共有数十名外国人在伊拉克被劫持。绑架者籍此要挟联军撤军,或是恐吓外国人不要为美军服务,或是所要赎金。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6名外国人质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