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展示“乌代刑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雅典奥运会下月就将举行,而伊拉克则在24日这天向媒体记者展示了全套前伊拉克奥委会为伊运动员准备的刑具。这些刑具由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长子乌代设计,他曾使用这些刑具严酷惩罚那些没有拿到金牌的伊拉克运动员。

  在美联社记者笔下,这些刑具残酷而又缺乏人道。其中包括斩手用的类似断头台一样的铁刑具,也有带铁钩的长鞭。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在旧政权下,乌代一手管理着伊拉克奥委会。他一味地追求结果,他渴求冠军,他憎恶第二名,”伊拉克现任奥委会官员塔利卜·穆坦24日对美联社电视新闻记者说,“如果运动员没有拿到第一名,他们就会受到惩罚。而且,乌代不但惩罚运动员,还惩罚教练和运动员的经理人。”

  下图为巴格达沙亚布运动场展出的刑具还包括一个人型铁箱子,箱子里面有长钉,受惩罚的运动员钻进箱子里,有人将箱子合上,那些尖利的钉子刚好刺进运动员的皮肤,让你痛不欲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