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7万示威者抗议政府单边行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以色列7万名示威者25日下午以手拉手方式,在加沙北部定居点至耶路撒冷老城之间约90公里的沿线举行示威活动,抗议沙龙政府的单边行动计划。

  据新华网记者刘立伟、魏建华报道,示威活动从当地时间下午5时开始,持续两个小时。示威活动组织者一共租用了800辆大客车,将示威者送向加沙地带至耶路撒冷之间的不同地点。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沙龙去年11月首次提出单边行动计划,并于今年6月在内阁获得通过。

  根据该计划,以将通过撤离加沙地带的所有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的部分定居点来实现以巴分离。

  示威活动组织者发表声明,认为放弃加沙北部犹太人定居点意味着“将以色列的社会脊柱切断”,无论是从安全、民主、文化和道德角度看,以色列都不能放弃加沙地带的定居点。责编:肖芬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