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外长说俄与西班牙将加强反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4:4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6日电(记者张金海)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6日在莫斯科表示,俄罗斯与西班牙将成立专门反恐机构,以加强两国在这方面的合作。

  拉夫罗夫是与西班牙外交大臣莫拉蒂诺斯会谈后在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还说,双方在会谈中商定两国将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加强协作,并讨论了建立专门机构的问题。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莫拉蒂诺斯透露,双方将成立混合或联合反恐小组。他在谈到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时说,俄罗斯与欧盟的关系是他与拉夫罗夫会谈的重要议题。俄罗斯与欧洲的关系不能只局限在贸易方面,双方应建立战略关系和更密切的政治关系。

  俄安全会议秘书伊万诺夫26日也会见了莫拉蒂诺斯。俄安全会议新闻处当天发表公告说,俄西两国对伊拉克、阿富汗和中东问题的立场在很大程度上是一致的。

  莫拉蒂诺斯是26日抵达这里对俄罗斯进行短暂工作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