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黑赶建体育馆迎接“钻石杯”篮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10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26日电(记者杨成明、马震)为迎接本月底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钻石杯”国际篮球邀请赛,塞尔维亚和黑山有关方面正在加紧施工赶建体育馆。

  贝尔格莱德市议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博戈达诺维奇26日在视察“贝尔格莱德体育馆”时表示,很高兴看到大部分工程能顺利完工,高质量的体育馆显示了塞尔维亚的建筑公司能以“世界水平”施工。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为期4天的“钻石杯”篮球赛本月31日将在能容纳2万观众的“贝尔格莱德体育馆”拉开帷幕。这座体育馆原为第四十五届世乒赛所兴建,但由于1999年北约轰炸南联盟,致使工程搁浅;加上战后经济不景气,整个体育馆迟迟未能彻底完工。

  博戈达诺维奇说,目前仍然有些辅助设施需要修建,整个工程预计将在年底前全部完工。

  在6支“钻石杯”的参赛队伍中,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与塞黑和澳大利亚队同分在A组。中国队将于31日晚9时首战东道主塞黑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