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外交部要求美方认真调查严惩凶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41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外交部长李肇星26日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通了电话。李肇星就中国公民赵燕在美国期间人权受到侵犯一事表示,中方要求美方立即对此案进行认真、彻底的调查,依法严惩有关肇事人员。鲍威尔表示将过问此事。

  另据新华社电在我国天津女商人赵燕21日无端被美国移民局警员殴打之后,美国当地媒体26日纷纷报道了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事件。

  据当地华文报纸《侨报》报道,纽约《每日新闻》、《纽约邮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多家当地主流媒体25日陆续派出记者,采访了目前正在纽约朋友家中养伤的赵燕。《每日新闻》和《纽约邮报》均在26日的地区新闻栏目中详细报道了赵燕被殴的经过以及这起暴力事件给她的身心造成的严重伤害。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移民及海关执法局职业责任办公室的调查报告显示,洛德斯在制服赵燕过程中,将赵燕毒打,手段极端残忍,结果导致赵燕双眼浮肿睁不开,脸部青一块紫一块,没有一块好肉。

  负责调查人员是在找洛德斯、洛德斯的同事、赵燕谈话后得此报告的。报告所述内容与赵燕叙述的基本符合。

  洛德斯在事后的书面陈词中竟然向调查人员辩称,他的所作所为是执法过程中的正常行为。经过调查后,洛德斯被逮捕,并交由纽约西区联邦检方控罪。目前此案已进入司法程序。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