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连续看电影72小时,新加坡3人打破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各方面管理严格的新加坡,许多居民抱怨说,除了看电影没有太多事可以干。不过,如今却有3位公民创造了看电影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

  据路透社7月26日报道,这3人在一家购物中心的白色沙发上连续72小时观看了36部电影,创下了看电影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并已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委会的确认,打破了去年在纽约由11人连续看电影66.5个小时的世界纪录。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其中一位参赛选手蔡先生说:“最艰苦的时候出现在早上,非常累,有了幻觉而且思路不清。其实尽管眼睛盯着电影屏幕,但什么都记不得了。”

  参赛选手可以在看完1部片子后休息5分钟,看完3部片子之后休息15分钟。

  在看过72小时的经典题材和家庭题材的电影后,这3位胜利者接受了测验,最终胡森因答对的题最多而获得了1.9万新加坡元的奖金。(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