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大会倾城警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14 东南快报
美国防暴警察在波士顿的街头严阵以待

  为期4天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26日在波士顿举行,会议主要日程是正式提名参议员克里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党代会除了面临传统的示威抗议外,还弥漫着恐怖威胁的紧张气氛。为此,波士顿最近几天已经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另外,克里和他的搭档爱德华兹本想借此机会出出风头多拉选票,但会还没开,场外的麻烦事就够让克里头疼一阵了。安全措施超过奥运会

  18个月来,波士顿一直在为举办这次“9·11”后最大规模的全国性会议做准备。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说,波士顿的安全保卫工作将超过2002年盐湖城举办奥运会时的强度。

  参与保安工作的总共有来自27个不同部门的人员,从专门为总统级人物提供保护的联邦经济情报局到马里兰州的消防和急救人员,再到波士顿的警察。执勤人员将穿着防暴服装和A级“防危险物质”服装,据说这能抵御核弹爆炸后的辐射,以防止可能出现的生化武器袭击。除地面和港口加强警戒外,北美防空司令部的8架F-16战斗机还轮流盘旋在波士顿上空,随时准备拦截或击落来犯的可疑恐怖飞机。保安严密苦了当地人

  最让波士顿人烦心的是,空前严格的安全措施影响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大会主场地的“舰队中心”附近地区,所有邮箱和垃圾箱都被移走,下水道检修孔也被焊死,6个邮政区内的夜间收信工作也会停止。

  波士顿的交通本来就十分糟糕,现在最主要的高速公路———93号州际将被封锁,“舰队中心”站的火车和地铁都将被关闭,市政府呼吁附近居民最好呆在家中不要外出。

  那些希望拿到第一个驾驶执照的年轻人恐怕也要等等了,因为在4天的会议期间,所有警察都被调去支援大会保安工作,所有路上驾驶测验因此被取消。市内的查尔斯河附近地区原是幼童最喜欢的活动场所,现在已经被警察征用为临时指挥所。半岛电视台美国受气

  在阿富汗战争及伊拉克战争中以消息灵通而声名大震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5日在美国“受气”。原因是,该台当天突然发现,他们为报道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而租用的媒体场地指路标不翼而飞。更加“气人”的是,大会主办方并不准备为半岛新制一块路标。

  近两年来,一些美国官员频繁对半岛电视台的报道作风表示不满。他们指责半岛“宣扬阿拉伯情绪,特别是在以色列问题和伊拉克战争问题上没有公正报道,并且涉嫌帮助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播放一些极端录像带”。大会花絮妓女也来凑热闹

  为了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有数量空前的安全保卫人员会聚集到波士顿,就连世界上最古老的职业——妓女也来凑热闹。她们已向全美同行发出增援信号,因为届时会有3.5万名与会者来到波士顿,加上数量不清的安全保卫人员,这无疑是个大市场。

  妓女权利团体称:“每个大型会议都能吸引很多人,所以全国各地的女孩都飞到这里找工作。”

  几星期以来,波士顿的声色场所已在杂志和互联网上大打广告,呼吁各地女性过来帮忙。几家脱衣舞俱乐部更是贴出了招工广告,波士顿郊区“狐狸女士俱乐部”经理卡斯维尔说:“我们正在寻找更多的女孩,很明显,最好能热情兼美貌。”厕所太少要排队

  参与采访大会的各路记者除了要在冗长的安全检查队伍前耐着性子等待外,突然发现他们还可能要为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排队———上厕所。记者们对此表示不满。

  在媒体休息室前排列着20个便携式厕所———就像建筑工地经常使用的那种,但允许进入大会采访的记者却将近1200人,也就是说大约60个人共用一个厕所。据悉,厕所不够是削减开支的结果。克里:大选不应推迟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日前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如果在原定的今年11月大选期间发生恐怖袭击,他反对推迟大选。

  25日的《纽约时报》援引克里的话说,如果大选被恐怖活动打断,那么美国将向世界发出一个错误的“信号”,“没有什么比中断民主大选更加严重了”。民调:克里超越布什

  日前,美国《时代》杂志进行的民调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支持率比现任总统布什稍胜一筹。如果大选现在就举行,有46%的选民会支持克里,43%的选民支持布什,5%的受访者会支持独立参选人纳德。(来源:宗和)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