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继续“封杀”9国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14 每日新报

  部分亚洲国家再次爆发禽流感总体疫情仍需观察

  新华社 7月 26日电由于部分亚洲国家次爆发禽流感疫情,欧盟 26日决定将“不亚洲 9国进口禽类产品”的禁令延长至今12月15日。

  根据欧洲执行委员会宣布的这项决定,欧国家将“继续停止从几个亚洲国家进口禽类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章子怡面对面 家庭事業愛情,要哪個
产品和宠物鸟。这几个亚洲国家年初开始即被证实爆发禽流感”。欧盟禁止进口的禽类产品包括新鲜禽肉、家禽、禽肉制品、宠物食品生材、蛋类制品、活鸟、未经处理的羽毛制品等等。

  遭到禁令封杀的 9个亚洲国家分别是泰国、柬埔寨、印尼、日本、老挝、巴基斯坦、中国、韩国和越南。

  这项禁令原定于 8月 15日结束,然而欧洲执行委员会表示:“在这些国家中,禽流感仍时有暴发,该地区总体疫情仍需观察。”

  泰国副总理差徒龙·猜森 26日宣布,迄今为止,泰国已经确认在 47个地点发现禽流感病毒,它们分布在18个府。泰国19名禽流感疑似患者中已有 17人被排除,还剩2人等待化验结果。据泰国政府公布的不完全统计,上半年禽流感流行时,泰国共宰杀家禽约5000万只,估计对家禽养殖业造成的经济损失至少达8.8亿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