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果断出击 击伤劫匪救出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3 燕赵晚报

  本报北京讯北京警方昨天上午果断出击,击伤劫匪解救出被劫持人质。昨天早晨7时20分许,一名持刀歹徒闯进通州区永顺西街名为南鄂情苑的美容院内,砍伤老板娘及一名服务员,劫持了另一名服务员。

  男子以洗面为由砍伤两人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美容院附近一家商店的目击者王小姐告诉记者,早上7时20分许,她看到美容院的老板娘和一名服务员抱着胳膊跑出来,两人的胳膊都被刀砍伤了。老板娘告诉她,刚才一名男子进店问洗头多少钱,服务员说10元,他又问洗面多少钱,听说要20元,他就说要洗面,不料服务员刚开始服务,他就抽出刀来架在服务员身上。服务员吓得直说:“我一个打工的哪来的钱。”结果这名男子挥刀就砍,老板娘听到争执从里间出来,想夺这名男子的刀,结果也被砍伤了胳膊。两人在王小姐的足疗店打110报了警,随后前往附近的263医院看病。谁料到,这名男子又将屋内另一名服务员劫持到美容院的里间。

  警方化装谈判枪声传出

  警方在现场周围拉起警戒线。警戒线外一片人海,围观群众近千名。从美容院到新馨家园小区门口一百多米长的路上能清楚地看见断断续续的鲜血,群众称这是早晨跑出来的那两名伤者的血。现场外,人们焦急地在等待。记者听现场的警方介绍,劫匪把服务员劫持到店内的地下室里,两名警察化装成老板前去谈判。10时27分,两声急促的枪声从现场北部传出。两三秒后,又是一声枪响。紧接着,一名血肉模糊的女子被警察抱了出来送到救护车上。10时28分,一名男子戴着手铐被四五名防暴警察拖了出来。

  劫匪与人质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劫匪和人质均在医院抢救,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在谈判中了解到,该男子自称姓李,今年30多岁,外地口音。目前正在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惠小红李大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