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相亲密码(漫话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陈贤群

  前些天,在单位李大姐的安排下,我和一位女孩在公园进行了一次相亲。这女孩是音乐系毕业的,人很文静,给我总体的感觉很不错。见面没多久,我就强拉住了她的手,她也没什么大反应,默默地陪我在公园逛了一小圈。相亲的结果可以说十分令人满意,基本上成功了三分之二,媒人李大姐是同意了,我也同意了,就等着这女孩表态了。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晚上,李大姐来到我宿舍,一进门就高兴地对我说:“有结果了,有结果了。”我焦急地问:“怎样,她同意了吗?”李大姐扬扬手上的一个信封,冲我神秘一笑:“这姑娘家怕羞,不敢当面开口说,写了一封信要我亲手交给你,她说对你的评价和结果都在里面,我猜这一定是肉麻的情书。”

  我十分开心,小心翼翼地拆开信,里面竟然没有一句情话,也没有一句对我的评价,只在纸中间分两行写了这样的内容:ADSL;61。我把信递给了李大姐,李大姐端详了一会儿,说:“暗号,一定是暗号。你知道这个ADSL是啥意思吗?”

  我告诉李大姐,这是中国电信的宽带……,话还没说完,李大姐就迫不及待地说:“知道了知道了,她是在暗示你为人坦荡,‘宽’以‘待’人;这61嘛,就是‘乐意’的谐音,哇,真是个聪明的姑娘。”

  我觉得李大姐的话说得在理,对她作了肯定,但还是不太放心,想了一会儿,对李大姐说:“会不会是这样的意思呢?这ADSL表示速度要快,61可能是一个日期,就是说动作要快一点,在六一儿童节之前就要开始交往?”李大姐连连点头,感叹一声说:“这女孩的心事可真难猜,我还是再去帮你问个清楚吧,免得猜来猜去误了好事。”

  第二天中午,大姐回来了,对我说:“问了,明白了。”听大姐的口气,我感觉有点不妥,急忙问:“那是什么意思?”大姐叹了口气:“人家说,A是一个,DSL是大色狼的简写,ADSL就是对你的评价,你是不是对人家做了什么过分的动作?”我脸一红,怪只怪自己当时太冲动,强着要拉人家的手。接着问大姐:“那61呢?”

  “你都知道人家是音乐系的啦,在音符中,6-1就是‘拉……倒’!”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07日 第二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