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情报交流突然减少 9·11前曾出现类似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09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直在监听、破译恐怖网络信息交流的美国反恐官员们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嘈杂的“聊天声”突然间安静了许多。这让他们感到担忧,因为在当年9·11袭击发生之前,也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突然减少的信息交流让反恐专家们担忧的原因是,他们无法弄清恐怖分子为什么不再需要对话了。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即使当“基地”组织负责情报交流的高级成员努尔·汗于7月中旬在巴基斯坦被捕之后,恐怖网络的“交谈声”也没有停止过,但这几天却出现了明显的减少。

  在过去的几天中,英国和巴基斯坦反恐部门发起行动,逮捕了一批恐怖嫌疑人,其中包括两名分别从事行动策划和资金募集的“基地”重要成员。(席雪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