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签署下年度美国防预算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8月5日签署了总额为4175亿美元的2005财政年度国防预算法案,其中包括用于购买武器的近780亿美元拨款,还有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250亿美元追加拨款。

  为了在大选年显示对军队的支持,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分别于今年6月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这一法案。法案拨款780亿美元用于新的军备采购,包括建造3艘导弹驱逐舰和1艘弗吉尼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亚级攻击潜艇,购买42架F/A-18战斗机和39架“黑鹰”直升机;拨款40亿美元用于购买C-17战略运输机和2亿美元购买无人侦察机。

  法案另为导弹防御系统拨款100亿美元。

  法案中有1030亿美元将用于美国军事人员的开支,其中包括为美军官兵加薪3.5%,这是布什上台执政以来第4次为军队涨工资。

  法案为下一年度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和重建行动追加拨款250亿美元。

  由于国家安全成为今年美国大选首要问题,准备竞选连任的布什与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以及其他一些国会议员一同参加了5日的签字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