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将扩大在吉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3:47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俄罗斯将进一步扩大在吉尔吉斯斯坦境内的“坎特”空军基地,这项计划已经获得俄总统普京的批准。

  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6日说,今年年底,“坎特”空军基地的军人将扩大一倍达到700人,其中包括500名军人和200名非军事人员,战机总数将增加到20架,包括苏-27歼击机、苏-25强击机和米-8直升机。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另据报道,俄罗斯与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共四个国家6日在吉尔吉斯斯坦境内举行了约2000人的“防线-2004”联合军事演习。参演部队包括俄罗斯的空降部队和特种部队等。演习还假想恐怖分子侵入了靠近哈萨克斯坦边境的山岳地带,四国出动了30架飞机和直升机从空中实施攻击。

  这次演习是自苏联解体以来在中亚地区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演习。演习有牵制自阿富汗战争以后在该地区设置军事基地的美军的意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