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炸弹爆炸事件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4:4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7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一家车行外7日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3人受伤。

  卡拉奇警察局一位高级警官说,爆炸于当地时间凌晨6时15分发生在卡拉奇主要商业区的一家汽车行外,爆炸事件中的伤亡者都是该车行的员工。爆炸使车行的3辆汽车受损,附近商店的玻璃被震碎。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这位警官表示,警方已经封锁爆炸附近地区,并就这一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车行老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在卡拉奇没有仇家,我也不知道谁在我的店铺外面放置了炸弹。”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的第一大城市和商业中心,是教派冲突和恐怖袭击事件的高发地区。今年5月份以来,卡拉奇市已经发生了10多起炸弹爆炸案,大部分是宗教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所为。最近3周来,巴基斯坦政府加大了反恐力度,安全人员也接连采取行动,抓获了多名“基地”组织骨干分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