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希望两国对话解决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5:15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5日电(记者赵毅、李学军)美国国务卿鲍威尔5日在华盛顿会见到访的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他呼吁格鲁吉亚与俄罗斯就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冲突问题开展对话。

  鲍威尔在会见结束后对记者说,格鲁吉亚和俄罗斯之间虽然存在紧张关系,但还没有发展到危机的边沿。美国希望格俄缓和紧张关系,恢复对话,美方愿意为此提供帮助。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萨卡什维利也向媒体表示,格鲁吉亚愿意与俄罗斯保持对话。他说:“我们最后才会采取某种形式的对抗”。

  萨卡什维利是在格俄两国关系出现紧张的情况下访问美国的。人们不难发现,格每次同俄翻脸,都有美国人为其撑腰;每当美国插手格俄纠葛,俄格关系就变得越发紧张。这表明在格俄角力的背后,还有两个大国的争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