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强奸恶魔受惩被判42次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非约翰内斯堡一家法院6日判处系列强奸案犯凡韦尔·库马洛42次终身监禁。作为南非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系列强奸案,在1997年至2001年的4年间,共有数十名幼女惨遭库马洛蹂躏。

  1997年,库马洛开始将罪恶的魔爪伸向无辜女孩。最令人发指的是,惨遭其毒手的绝大多数都是7到14岁的幼女,仅有一名受害人年满20岁,但也是由于长相显小,才误遭库马洛
用UC免费发短信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蹂躏。要不是调查人员在2001年将库马洛抓获,恐怕还会有许多女孩子惨遭不幸。

  鉴于其令人发指的罪恶行径,法院判处库马洛42次终身监禁。路透社的报道说,这意味库马洛至少要在监狱待满270年,并且不得假释。

  库马洛现年42岁,曾是一名厨师。在向警方的供述中,库马洛声称自己是一个以家庭为中心的好男人。

  按照媒体的描述,他是一个外表安静、冷淡,但内心却充满邪念的恶魔,没事总爱拿着一本圣经,期待着奇迹出现。

  但是,上苍只会让恶人得到应有的“报偿”。23项DNA检验结果让库马洛难逃法律的制裁。面对如山铁证,库马洛却仍然死不认账。

  检控机关共对库马洛提出了132项指控,包括强奸、绑架、猥亵、抢劫、人身伤害和强奸未遂。最终,法院在今年2月判定,其中的103项指控成立。

  为检控方作证的心理学家杰勒德·拉布斯齐格内认为,像库马洛这样的罪犯几乎没有矫正的希望。他说:“系列强奸犯几乎从来不会主动停止他们的犯罪活动。”(新华)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